以弗所書

2 Items

神榮耀的居所是教會

以弗所書 3:14-21 14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 15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21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是神家裡的人

以弗所書 2:12-19 12.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13. 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14. 因他使我們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15.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 17.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 18.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19.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