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

2 Items

同心扛抬建神國

1.過了些日子,耶穌又進了迦百農。人聽見他在房子裡 2.就有許多人聚集,甚至連門前都沒有空地;耶穌就對他們講道。 3.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擡來的 4.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 5.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

亂世中教會合一的見證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2-18 5:12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裏面治理你們、 勸戒你們的; 5:13 又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 5:14 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 也要向眾人忍耐。 5:15 你們要謹慎,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眾人, 常要追求良善。 5:16 要常常喜樂, 5:17 不住地禱告, 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