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珥書

2 Items

撕裂心腸的呼求

by

約珥書 2:13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要撕裂衣服。 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會改變心意,不降那災難。 詩篇 46: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51:16-17 16 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 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撕裂心腸歸向神

約珥書2:11-15 11.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12.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13.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14. 或者他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15.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