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而又多的生命

110 of 18 items

生命的更新與見證

by

以賽亞書43:18-21 18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 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 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 在沙漠開江河。 20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 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 因我使曠野有水, 使沙漠有河, 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21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 好述說我的美德。

傳福音的腓利

使徒行傳 8:1-6,26-29 1.從這日起,耶路撒冷的教會大遭逼迫,除了使徒以外,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 撒馬利亞各處。 2.有虔誠的人把司提反埋葬了,為他捶胸大哭。 3.掃羅卻殘害教會,進各人的家,拉著男女下在監裏。 4.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5.腓利下撒馬利亞城去,宣講基督。 6.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地聽從他的話。 26.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27.腓利就起身去了,不料,有一個衣索匹亞人,是個有大權的太監,在衣索匹亞女王甘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 28.現在回來,在車上坐著,念先知以賽亞的書。 29.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幫助我們的神

撒母耳記上7:12    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說: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詩121:1-2 1.  (上行之詩。)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勇敢面對生死

提摩太後書 4:6-8 6.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等候神

詩篇二十七篇 1.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或譯:力量),我還懼誰呢?  2.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  3.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 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裏,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6.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裏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7.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8.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9.    不要向我掩面。不要發怒趕逐僕人,你向來是幫助我的。救我的上帝啊,不要丟掉我,也不要離棄我。 10.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 11.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12.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凶言的,起來攻擊我。 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 就早已喪膽了。 14.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神是牧者必不缺乏

詩篇23篇 1.    (大衛的詩)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進入內室隱藏片時

以賽亞書 26:20~21 20. 我的百姓啊,你們要來進入內室,關上門,隱藏片時,等到忿怒過去。 21. 因為耶和華從他的居所出來,要刑罰地上居民的罪孽。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不再掩蓋被殺的人。

居家抗疫 重新得力

哥林多後書 5: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前言: 1859年英國大文豪 狄更斯 (Charles Dickens) 以法國大革命為時代背景寫的世界名著小說 <<雙城記>>的開頭寫著:「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我們現今的世代,也可以說「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 最壞的時代 – 瘟疫橫行、物慾至上、競爭壓力。 最好的時代 – 信仰自由、醫藥發達、網路科技。 「這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 智慧的時代 – 各國人士積極研發疫苗,爭先恐後展現醫學智慧; 愚蠢時代 – 有些人卻在此時唯恐天下不亂,積極製造假消息。 「這是信仰的時期,也是懷疑的時期;」 信仰的時期 – 很多人趕緊悔改轉向上帝 懷疑的時期 – 也有人向上帝發脾氣。 「這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 光明的季節 – 有人主動付出關懷,展現出良善 黑暗的季節 – 有人趁機發國難財,表達心中的貪婪。 「這是希望之春,也是失望之冬;」 希望之春 – 有人對生命有領悟 失望之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