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更新而變化

110 of 46 items

同心扛抬建神國

1.過了些日子,耶穌又進了迦百農。人聽見他在房子裡 2.就有許多人聚集,甚至連門前都沒有空地;耶穌就對他們講道。 3.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擡來的 4.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 5.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

生命的更新與見證

by

以賽亞書43:18-21 18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 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 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 在沙漠開江河。 20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 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 因我使曠野有水, 使沙漠有河, 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21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 好述說我的美德。

百事興旺的秘訣

約翰福音 20:11-16 11 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裏看、 12 就見兩個天使、穿著白衣、在安放耶穌身體的地方坐著、一個在頭、一個在腳。 13 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甚麼哭。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裏。 14 說了這話、就轉過身來、看見耶穌站在那裏、卻不知道是耶穌。 15 耶穌問他說、婦人、為甚麼哭、你找誰呢。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他說、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那裏、我便去取他。 16 耶穌說、馬利亞。 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建立亂世中的健康教會

 帖撒羅尼加前書 5:19-24 19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20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22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23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24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為父所為

路加福音15 :11-31 11 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 12 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 13 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裏任意放蕩,浪費資財。 14 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 15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裏去放豬。 16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17 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裏餓死嗎? 18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裏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19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21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22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25 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裏。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26 便叫過一個僕人來,問是甚麼事。 27 僕人說:『你兄弟來了;你父親因為得他無災無病地回來,把肥牛犢宰了。』 28 大兒子卻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就出來勸他。 29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30 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 31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同得獎賞

 撒母耳記上 30:21-25 21.大衛到了那疲乏不能跟隨、留在比梭溪的二百人那裡。他們出來迎接大衛並跟隨的人。大衛前來問他們安。 22.跟隨大衛人中的惡人和匪類說:這些人既然沒有和我們同去,我們所奪的財物就不分給他們,只將他們各人的妻子兒女給他們,使他們帶去就是了。 23.大衛說:弟兄們,耶和華所賜給我們的,不可不分給他們;因為他保佑我們,將那攻擊我們的敵軍交在我們手裡。 24.這事誰肯依從你們呢?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應當大家平分。 25.大衛定此為以色列的律例典章,從那日直到今日

神國俠侶

使徒行傳 18:2-3 遇見一個猶太人,名叫亞居拉,他生在本都;因為革老丟命猶太人都離開羅馬,新近帶著妻百基拉,從意大利來。保羅就投奔了他們。 他們本是製造帳棚為業。保羅因與他們同業,就和他們同住做工。 羅馬書 16:3-4 問百基拉和亞居拉安。他們在基督耶穌裡與我同工,也為我的命將自己的頸項置之度外。不但我感謝他們,就是外邦的眾教會也感謝他們。

從絕望到盼望

by

羅馬書5:3-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最大的風險

by

馬太福音25:14 – 28「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帳。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大光照耀

by

馬太福音4:16 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