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3 Items

同心合意 興旺福音

腓立比 Philippians 1:5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 because of your partnership in the gospel from the first day until now, 保羅回應馬其頓的呼聲 Paul responds to the voice of Macedonia 當保羅宣教時,站在歐洲跟亞洲的交界。其實他的心是想要往亞洲去,但是使徒行傳中說上帝的靈不准,接著又聽到往馬其頓的方向有個呼聲,馬其頓的人說請你過來幫助我們,於是保羅就往歐洲去了。 賣紫色布疋的婦人,名叫呂底亞 a woman named Lydia, a dealer in purple cloth. 進入歐洲後第一座城就是腓立比城,進城後遇到賣紫色布疋的婦人,名叫呂底亞;保羅就把福音傳給她,她也信了! 腓立比教會是歐州第一間教會 Philippi Church is the first church in Europe 不久保羅就在那設立了第一間教會就是腓立比教會,也是歐洲第一間教會。 保羅非常喜歡腓立比教會 Paul very love Philippi church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的祈求。 I thank […]

回屬靈的家 / 洗禮及小兒獻典

以弗所書1:3-7 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4.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5. ⼜因愛我們,就按著⾃⼰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的名分, 6.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裡所賜給們的 7. 我們藉這愛⼦的⾎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