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傳福音’

110 of 11 items

生命分享 歡慶禧年 Sharing Life, Celebrating Jubilee

路加 Luke 4:18-19 18.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18 “The Spirit of the Lord is on me, because he has anointed me to proclaim good news to the poor. He has sent me to proclaim freedom for the prisoners and recovery of sight for the blind, to set the oppressed free, 19.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to proclaim the year of the Lord’s […]

更高的眼光

腓立比1:15-20 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並不誠實,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 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終必叫我得救。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基督徒職場倫理

以弗所書6:5-9 5.  你們作僕人的,要懼怕戰兢,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好像聽從基督一般。 6.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 7.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8.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不論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 9.  你們作主人的,待僕人也是一理,不要威嚇他們。因為知道,他們和你們同有一位主在天上;他並不偏待人。

傳報喜訊 腳蹤佳美

羅馬書10:13-15 13.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14.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15.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褥子團契

馬可福音2:1-12 1過了些日子,耶穌又進了迦百農。人聽見他在房子裏, 2就有許多人聚集,甚至連門前都沒有空地;耶穌就對他們講道。 3有人帶着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擡來的; 4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 5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 6有幾個文士坐在那裏,心裏議論,說: 7「這個人為甚麼這樣說呢?他說僭妄的話了。除了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8耶穌心中知道他們心裏這樣議論,就說:「你們心裏為甚麼這樣議論呢? 9或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哪一樣容易呢? 10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 11「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12那人就起來,立刻拿着褥子,當眾人面前出去了,以致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說:「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

黑暗與光明的時代

賽60:2 看哪,⿊暗遮蓋⼤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徒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切成聖的⼈同得基業。 彼前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耶和華的大日臨近

西番亞書1:14-18 14.耶和華的大日臨近,臨近而且甚快,乃是耶和華日子的風聲;勇士必痛痛地哭號。15.那日是忿怒的日子,是急難困苦的日子,是荒廢淒涼的日子,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16.是吹角吶喊的日子,要攻擊堅固城和高大的城樓。17.我必使災禍臨到人身上,使他們行走如同瞎眼的,因為得罪了我。他們的血必倒出如灰塵;他們的肉必拋棄如糞土。18.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他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而且大大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