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4 Items

神的救護和得勝

詩篇 20:1-5 1 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願名為雅各神的高舉你。 2 願他從聖所救助你,從錫安堅固你, 3 記念你的一切供獻,悅納你的燔祭, 4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 5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撕裂心腸的呼求

by

約珥書 2:13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要撕裂衣服。 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會改變心意,不降那災難。 詩篇 46: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 51:16-17 16 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 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詩篇46:1-1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細拉〕 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外邦喧嚷,列國動搖,神發聲,地便鎔化。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你們來看耶和華的作為,看他使地怎樣荒涼。 他止息刀兵,直到地極,他折弓,斷槍,把戰車焚燒在火中。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永遠的倚靠

詩篇 16:1-11 1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3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7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