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by 王男惠傳道

2 Items

用愛過一生

羅馬書 13:8-11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再者,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行事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晝。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蕩;不可爭競嫉妒。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勇者之心

士師記5:1-7 1那時,底波拉和亞比挪菴的兒子巴拉作歌,說: 2因為以色列中有軍長率領,百姓也甘心犧牲自己,你們應當頌讚耶和華! 3君王啊,要聽!王子啊,要側耳而聽!我要向耶和華歌唱;我要歌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4耶和華啊,你從西珥出來,由以東地行走。那時地震天漏,雲也落雨。 5山見耶和華的面就震動,西奈山見耶和華-以色列神的面也是如此。 6在亞拿之子珊迦的時候,又在雅億的日子,大道無人行走,都是繞道而行。 7 以色列中的官長停職,直到我底波拉興起,等我興起作以色列的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