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禱告’

110 of 20 items

百事興旺的秘訣

約翰福音 20:11-16 11 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裏看、 12 就見兩個天使、穿著白衣、在安放耶穌身體的地方坐著、一個在頭、一個在腳。 13 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甚麼哭。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裏。 14 說了這話、就轉過身來、看見耶穌站在那裏、卻不知道是耶穌。 15 耶穌問他說、婦人、為甚麼哭、你找誰呢。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他說、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那裏、我便去取他。 16 耶穌說、馬利亞。 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馬可樓的禱告

使徒行傳1:4-5,12-14 4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 ,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5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12 有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裏回耶路撒冷去, 13 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裏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 、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奮銳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猶大。 14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

信徒相交的生活

使徒行傳 2:46~47 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裏,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和平之子

歌羅西書1:20 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

禁食禱告扭轉危機

啟示錄6:1-8 1.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2.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3.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4.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5.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6.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7.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做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得人如得魚

路加福音5:1-11 (馬太4:18~19, 馬可1:16~20) 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眾人擁擠他,要聽上帝的道。 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 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就坐下,從船上教訓眾人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着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主必看顧你

詩篇4篇 求助的晚禱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 1. 顯我為義的上帝啊,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2. 你們這上流人哪,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你們喜愛虛妄,尋找虛假,要到幾時呢? (細拉) 3. 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我求告耶和華,他必聽我。 4. 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牀上的時候,要心裏思想,並要肅靜。 (細拉) 5. 當獻上公義的祭,又當倚靠耶和華。 6.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耶和華啊,求你揚起臉來,光照我們。 7. 你使我心裏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 — 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耶穌的犧牲與捨己

馬太福音 20:25-28 25耶穌叫了他們來,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 26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27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28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