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使命’

5 Items

勇敢面對生死

提摩太後書 4:6-8 6.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基督徒的呼召

馬太福音 9:35-10:15 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36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37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1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2 這十二使徒的名:頭一個叫西門(又稱彼得),還有他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 3 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 4 奮銳黨的西門,還有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5 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馬利亞人的城,你們不要進; 6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7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8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捨去。 9 腰袋裡不要帶金銀銅錢; 10 行路不要帶口袋;不要帶兩件褂子,也不要帶鞋和柺杖。因為工人得飲食是應當的。 11 你們無論進哪一城,哪一村,要打聽那裡誰是好人,就住在他家,直住到走的時候。 12 進他家裡去,要請他的安。 13 那家若配得平安,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若不配得,你們所求的平安仍歸你們。 14 凡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話的人,你們離開那家,或是那城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 15 我實在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

黑暗與光明的時代

賽60:2 看哪,⿊暗遮蓋⼤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徒26:18)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切成聖的⼈同得基業。 彼前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愛我們教會的家

以弗所書2:19 – 22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 神家裡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各(或譯: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 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讓上帝使用

詩篇 139 14-16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譯: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