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愛心’

5 Items

有一件事

彼得後書3:8-14 8.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11.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12.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14.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滿足的喜樂

腓立比書2:1-5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愛心有什麼安慰,聖靈有什麼交通,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褥子團契

馬可福音2:1-12 1過了些日子,耶穌又進了迦百農。人聽見他在房子裏, 2就有許多人聚集,甚至連門前都沒有空地;耶穌就對他們講道。 3有人帶着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擡來的; 4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 5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 6有幾個文士坐在那裏,心裏議論,說: 7「這個人為甚麼這樣說呢?他說僭妄的話了。除了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8耶穌心中知道他們心裏這樣議論,就說:「你們心裏為甚麼這樣議論呢? 9或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哪一樣容易呢? 10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 11「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12那人就起來,立刻拿着褥子,當眾人面前出去了,以致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說:「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

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以弗所書4:11 – 16 以弗所書4:11 – 16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