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from June 2018

5 Items

Make the Right CHOICE

Joshua 24:15 But if serving the Lord seems undesirable to you, then choose for yourselves this day whom you will serve, whether the gods your ancestors served beyond the Euphrates, or the gods of the Amorites, in whose land you are living. But as for me and my household, we will serve the Lord.”  

從絕望到盼望

by

羅馬書5:3-5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耶穌的犧牲與捨己

馬太福音 20:25-28 25耶穌叫了他們來,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 26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27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28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耶穌的試探與熬煉

希伯來書 4:15-16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 5:7-8 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就因他的虔誠蒙了應允。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

耶穌的正直公義

馬太福音 21:12-13 耶穌進了 神的殿,趕出殿裡一切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