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恩寵’

2 Items

福氣啦!

以弗所書1:3~14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榮耀歸與神 Glory to God

路加福音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本論: 一、榮耀歸與神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路2:14)   1.主耶穌榮耀神 路5:25那人當眾人面前立刻起來,拿著他所躺臥的褥子回家去,歸榮耀與神。 約17:4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2.我們也要作一個榮耀神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林前6:20)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林前10:31)   榮耀神的人 Nick Vujicic  & Tim Tebow Ryan 完成全年讀經 Jason Chao & Joanne Lin   二、平安歸與人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路2:14) 1.主耶穌帶來平安 可5:25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34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去吧! 勝過世界的平安 約16:3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 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Ex:李昌平弟兄敗血病兼血癌,神施恩醫治了他 Ex:請為劉牧師的妹妹的膽囊癌禱告,神會在苦難中勝過世界,賜下平安   2.主賜恩寵給我們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路 2:14) Ex:神樂意賜下恩寵給我們,洪濬正弟兄他女兒拿到四年大學的獎學金與來回紐約的免費機票   3.他所喜悅的人=有信心的人 來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結論:  榮耀歸神  平安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