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更新’

3 Items

在基督裡的靈命塑造

羅馬書 8:1-2 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就不定罪了。 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歌羅西書 3:5-10 5.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 (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 6.   因這些事,上帝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7.   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着的時候,也曾這樣行過。 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9.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10.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在這充滿試探的世界裡,如何成為一個得勝者? 2017 靈修營信息 2

羅馬書7:18-19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羅馬書7:24-25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感謝 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 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