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治理’

2 Items

基督徒職場倫理

以弗所書6:5-9 5.  你們作僕人的,要懼怕戰兢,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好像聽從基督一般。 6.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 7.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8.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不論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 9.  你們作主人的,待僕人也是一理,不要威嚇他們。因為知道,他們和你們同有一位主在天上;他並不偏待人。

互相聯絡作肢體

羅馬書12:4-8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