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書1:17-23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證道信息投影片

信息大綱:

  1. 明白神的旨意,為什麼對我如此重要?
  2. 什麼是神的旨意?
  3. 如何成為一個遵行神旨意的教會?

小組討論提綱:

  1. 「更新變化」的終極目標,不是期待成為一個凡事都贏過別人的人,也不是為了祈求金錢財富和地位,而是能完成神的旨意。請分享神對我們的旨意是什麼?(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2. 神的「旨意」與祂的「心意」是一樣的,為什麼我們要在更新變化之後,才能知道神的旨意?
  3. 許多人聲稱他們是按照神的旨意,但是其他的基督徒卻又頗不以為然。為什麼神的旨意,卻有這麼多的分歧呢?(約翰壹書3:23 –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