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保護’

2 Items

專心愛神蒙賜福

詩篇91:1-16 1.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2.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3.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4.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5.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6.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7.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8.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9.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10.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11.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12.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13.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14.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15.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16.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耶穌七個「我是」之三 – 耶穌是羊的門

約翰福音 10: 1-9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人進羊圈,不從門進去,倒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賊,就是強盜。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必要逃跑。」耶穌將這比喻告訴他們,但他們不明白所說的是甚麼意思。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約翰福音 10:16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