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君王’

3 Items

禱告帶下轉化

歷代志下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一. 轉化的三部曲 1. 態度的改變: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 2. 行為的改變:轉離他們的惡行 3. 環境轉化: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 約拿起來警戒尼尼微城 3. 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往尼尼微去。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 4.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 ❖ 尼尼微人全城悔改 5.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 6.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 ❖ (1) 尼尼微王自卑禱告尋求神的面 – a.下了寶座:下自己生命寶座,讓神作主 – b.脫下朝服:脫去職場的職位和頭銜 – c.披上麻布:象徵為罪哭泣 – d.坐在灰中:表達謙卑 ❖ 全國禁食禱告 7.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說: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嘗什麼,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 ❖ (2) 所有人轉離惡行 8.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 9. 或者神轉意後悔,不發烈怒,使我們不致滅亡,也未可知。 ❖ (3) 環境轉化,神赦免醫治,神轉意不降災在尼尼微城 10.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見他們離開惡道,他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 ❖ 真實的悔改得到神的憐憫 ❖ Travis的禱告轉化見證 二. 我們需要為在上掌權者禱告 ❖ (提前2:1-2) […]

棕樹主日-耶穌是榮耀君王

約翰福音12:12-15 第二天,有許多上來過節的人聽見耶穌將到耶路撒冷,就拿著棕樹枝出去迎接他,喊著說:和散那!奉主名來的以色列王是應當稱頌的!耶穌得了一個驢駒,就騎上,如經上所記的說:錫安的民(原文作女子)哪,不要懼怕!你的王騎著驢駒來了。

禱告堵住破口

提摩太前書 2:1-2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 歷代志下 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以西結書 22:30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