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安息’

4 Items

神是牧者必不缺乏

詩篇23篇 1.    (大衛的詩)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蒙福的一生

以賽亞書30:15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In repentance and rest is your salvation, in quietness and trust is your strength. 以賽亞書30:18~22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上帝;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百姓必在錫安、在耶路撒冷居住;你不再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耶穌柔和的心

馬太福音11:28-30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