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聚會’

2 Items

信徒相交的生活

使徒行傳 2:46~47 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裏,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居家抗疫 重新得力

哥林多後書 5: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前言: 1859年英國大文豪 狄更斯 (Charles Dickens) 以法國大革命為時代背景寫的世界名著小說 <<雙城記>>的開頭寫著:「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我們現今的世代,也可以說「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 最壞的時代 – 瘟疫橫行、物慾至上、競爭壓力。 最好的時代 – 信仰自由、醫藥發達、網路科技。 「這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 智慧的時代 – 各國人士積極研發疫苗,爭先恐後展現醫學智慧; 愚蠢時代 – 有些人卻在此時唯恐天下不亂,積極製造假消息。 「這是信仰的時期,也是懷疑的時期;」 信仰的時期 – 很多人趕緊悔改轉向上帝 懷疑的時期 – 也有人向上帝發脾氣。 「這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 光明的季節 – 有人主動付出關懷,展現出良善 黑暗的季節 – 有人趁機發國難財,表達心中的貪婪。 「這是希望之春,也是失望之冬;」 希望之春 – 有人對生命有領悟 失望之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