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蒙召’

3 Items

領受蒙召的特權與使命 – 周匡威傳道按立牧師感恩禮拜

by

以賽亞書 49:1-6 眾海島啊,當聽我言!遠方的眾民哪,留心而聽!自我出胎,耶和華就選召我;自出母腹,他就提我的名。他使我的口如快刀,將我藏在他手蔭之下;又使我成為磨亮的箭,將我藏在他箭袋之中;對我說:你是我的僕人以色列;我必因你得榮耀。我卻說:我勞碌是徒然;我盡力是虛無虛空。然而,我當得的理必在耶和華那裡;我的賞賜必在我 神那裡。耶和華從我出胎,造就我作他的僕人,要使雅各歸向他,使以色列到他那裡聚集。原來耶和華看我為尊貴;我的 神也成為我的力量。現在他說:你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

邱永松傳道按立牧師感恩禮拜

by

提摩太後書 4:1-2 我在 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耶穌七個「我是」之四 – 主耶穌是好牧人

約翰福音 10:11-15 11.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12.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13.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14.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15.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詩篇23:1-3 1.(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