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成全’

2 Items

向生命的幫助者感謝

希伯來書13:7 從前引導你們、傳 神之道給你們的人,你們要想念他們,效法他們的信心,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 希伯來書13:17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帳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致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帖撒羅尼迦前書5:12-13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裡面治理你們、勸戒你們的;又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 羅馬書16:3-4 問百基拉和亞居拉安。他們在基督耶穌裡與我同工,也為我的命將自己的頸項置之度外。不但我感謝他們,就是外邦的眾教會也感謝他們。

勇者之心

士師記5:1-7 1那時,底波拉和亞比挪菴的兒子巴拉作歌,說: 2因為以色列中有軍長率領,百姓也甘心犧牲自己,你們應當頌讚耶和華! 3君王啊,要聽!王子啊,要側耳而聽!我要向耶和華歌唱;我要歌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4耶和華啊,你從西珥出來,由以東地行走。那時地震天漏,雲也落雨。 5山見耶和華的面就震動,西奈山見耶和華-以色列神的面也是如此。 6在亞拿之子珊迦的時候,又在雅億的日子,大道無人行走,都是繞道而行。 7 以色列中的官長停職,直到我底波拉興起,等我興起作以色列的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