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mons tagged with ‘捨命’

4 Items

兄弟相愛撼山河

撒母耳記上18:1-4 大衛對掃羅說完了話,約拿單的心與大衛的心深相契合。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那日掃羅留住大衛,不容他再回父家。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就與他結盟。約拿單從身上脫下外袍,給了大衛,又將戰衣、刀、弓、腰帶都給了他。

時代異象的傳遞

約珥書2:28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箴言29:18 沒有異象(默示),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耶穌七個「我是」之四 – 主耶穌是好牧人

約翰福音 10:11-15 11.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12.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13.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14.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15.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詩篇23:1-3 1.(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耶穌服事的心

馬可10:42-45 42.耶穌叫他們來,對他們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尊為君王的,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 43.只是在你們中間,不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44.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 45.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路加福音22:24-27 24.門徒起了爭論,他們中間哪一個可算為大。 25.耶穌說: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那掌權管他們的稱為恩主。 26.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 27.是誰為大?是坐席的呢?是服事人的呢?不是坐席的大嗎?然而,我在你們中間如同服事人的。